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安平县亿优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紫铜丝屏蔽网有哪些作用
联系我们
  • 手机:15831805559
  • Q  Q:876366019
  • 邮编:053600
  • 邮箱:yiyou0318@126.com
  •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路庄村东500处
  • 网址:www.yytongsiwang.com
新闻中心

紫铜丝屏蔽网有哪些作用

[来源:来自网络]    [作者:yiyou]    [日期:16-04-25]    [热度:]

  紫铜丝是铜丝网其中的一种材质,该产品具有良好的导电性、可塑性、导热性、延展性、耐蚀性等特点,不过有一个缺点就是强度与硬度还差一点。根据该紫铜丝网的电磁波的特性,通常都是使用在一些特种电路、电子设备、电力部门等机关部门进行有效的防电磁干扰。下面了解紫铜丝屏蔽网的具体使用特点。
 第一:从产品的材质特点来看
对于紫铜丝屏蔽网的材质的选择一定要优质可靠、耐用性高等特点,通常电磁波用屏蔽网常见的材质有地铜镍金属、紫铜、黄铜等,其中紫铜网无论是在材质上、使用基础上都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并且选用铜材生产屏蔽网适用电磁波最合适不过了。
第二:从产品的编织焊接能力看
电磁波的信号具有高密度、穿透力强等特点,要想彻底屏蔽这些信号就需要对与紫铜丝网的编织与焊接方式上做工作了,能够起到隔离防护的作用。常见的紫铜丝网的编织方式有平纹与斜纹两种方式,根据使用场地、要求效果的不同,对于两种编织方式的要求也就不同,在生产屏蔽电磁波铜网时结合编织特点起到很好的屏蔽效果。
第三:铜网的整体性能来看
屏蔽性铜丝网的使用比较安全并且也利于安装,整个金属结构对于电磁信号强弱判断、屏蔽铜丝网等方面具有很好的特性。未来铜丝网的使用对于屏蔽电磁波方面具有很好的价值体现。

关键字:铜网,屏蔽网,紫铜网